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组织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 时间 : 2018-12-03 15:05:56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更好贯彻落实财政部财金函〔2018〕95号文件关于“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要求”的指示,11月29日,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总支组织在京党员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人员先后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并在视觉互动体验区进行体验,通过现场模拟涉案人员的服刑生活,直观体会到高墙内失去自由、失去自我的生活状态,深刻认识到知敬畏、守底线的重要性。


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宣传片、学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曲后,参观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主动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