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 时间 : 2020-07-14 14:04:2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7月6日下午,中国PPP基金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邹再华、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全面通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认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应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执行遵守党的组织制度。

党总支书记冯晋平表示,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中国PPP基金党总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全面从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执行,为公司发展和国家PPP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