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赴大禹节水集团考察座谈
  • 时间 : 2020-09-18 19:35:3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15日,中国PPP基金冯晋平董事长带队赴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禹节水”)考察,并与大禹节水董事长王浩宇一行举行会谈。



冯晋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大禹节水文化展厅、智慧生态农业示范园、污水处理站、灌溉设备及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天津市武清区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就调研情况与大禹节水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浩宇董事长在详细介绍大禹节水的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智慧水利信息化平台建设、农业节水灌溉专利等情况后表示,大禹节水发展20年来始终未偏离主业,着眼于农业、扎根于农村、服务于农民,希望有机会与中国PPP基金开展合作,在中国PPP基金支持下,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冯晋平董事长表示,大禹节水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以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为核心竞争力,在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治理、农民安全饮水领域形成明显的专业优势,并在运用PPP模式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中国PPP基金参考借鉴。冯晋平董事长指出,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中国PPP基金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将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投资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期待双方在深化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创新,优势互补,争取打造一批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项目,共同推动农业农村领域PPP项目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智能控制、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场景等进行了交流。大禹节水及中国PPP基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