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 : 2020-09-22 08:19:0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中国PPP基金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和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举行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同意在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抓住PPP行业规范发展的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范围,在基础设施补短板、新基建等领域继续加强共赢合作。



作为PPP投资的国家队,中国PPP基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国能建在湖北、广西、陕西、河北、重庆等区域合作投资了近800亿元的PPP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的项目落地快、质量高,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冯晋平董事长表示,中国PPP基金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公司定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严守政策合规底线,推动项目规范实施。中国能建是中国PPP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为中国PPP基金提供了很多优质项目和合作机会。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多做探索,共同助力PPP模式健康发展。

宋海良董事长表示,公司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在电力、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硕果累累。面对未来良好的发展机遇,需要产融结合助力行稳致远。中国能建高度重视与中国PPP基金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共识,在PPP领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中国PPP基金相关部门人员,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及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