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会见中国中车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 时间 : 2021-06-21 18:02:1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6月16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董事长冯晋平、总经理陈华强会见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董事长、总经理孙永才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孙永才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国中车的历史沿革、业务模式和发展情况,并对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中车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风电装备、新材料等领域实力雄厚,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强调系统解决方案、突出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希望中国中车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业务联系,建立宏观层面上的战略合作关系。


冯晋平董事长对孙永才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并介绍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成立五年来,围绕公司定位,服务国家战略,对国内PPP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中车是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的一张名片,双方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陈华强总经理表示,中国中车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业务发展理念比较契合,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中国中车副总裁、总会计师李铮,总经理助理宁文泽,中国中车城市交通事业部、财务与资本运营中心、中车建投负责同志,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供稿:晁鹏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