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一行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 : 2021-09-14 14:22:2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9月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一行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调研指导工作,基金董事长冯晋平、总经理陈华强参加了座谈。

 

 

冯晋平董事长向林抚生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及海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基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总经理陈华强介绍了基金基本情况、在京投资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北京市相关部门介绍了企业服务包落实情况。

 

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北京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PPP模式能够充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有利于推进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大对PPP模式在京推广的支持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走访联系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服务包”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服务对接,进一步深化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PPP模式在京高质量发展开创崭新局面,为北京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发改委、财政局、金融监管局、税务局、投资促进中心、海淀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