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强总经理参加第六届中国PPP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 时间 : 2021-12-26 09:16:5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1年12月26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陈华强总经理在北京参加了第六届中国PPP论坛,发表题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投资实践及思考》的主题演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规范有序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的要求,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承办了第六届中国PPP论坛。论坛以“面向‘十四五’的PPP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国家部委、国际组织、地方政府、高校和研究机构、社会资本的专家、学者和投资人等。


陈华强总经理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设立以来,持续发挥“引导、规范、增信”功能,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开拓创新,近年来加大对新基建、生态环保、科教文卫体旅等领域的支持,注重风控和投后管理。他认为,当前各方高度重视PPP模式,规范意识增强,入库项目质量和落地率双双提升。PPP具有广阔前景,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PPP高质量发展,他分享了对优化PPP行业发展环境等问题的思考。


第六届中国PPP论坛圆满结束,为推动中国PPP事业行稳致远、守正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