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 青年座谈会
  • 时间 : 2022-06-29 09:25:33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6月23日,基金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昆同志在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邹再华参加会议。

会上,8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刘昆部长讲话精神作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昆部长的讲话,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中国PPP事业“规范发展、阳光运行”贡献青春力量。

冯晋平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同志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青年同志成长成才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做到让党放心、让组织放心。要忠诚于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放远眼光,放大视野,不忘初心;要提升集体意识,注重团结协作,做组织的积极建设者和正能量的传播者。二是要多学习、多做事、多贡献,为自身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学习PPP行业相关的各方面知识技能;要在实践中增添干事创业本领;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能经风雨、成大器。三是要求真、务实、自律,养成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习惯。要常怀律己之心,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要养正心,树正气、行正道;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