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王振东会见中国广电集团监事会主席一行
  • 时间 : 2022-09-01 10:57:2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8月31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王振东会见来访的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集团”)监事会主席宋文玉一行,双方就新基建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文玉主席介绍了中国广电集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改革任务。她表示,在中央网络强国战略下,中国广电集团开展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全国有限电视网络整合、网络智能化建设、互联互通平台建设运营等业务,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加强合作。

王振东对宋文玉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引导基金,根据今年4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有关精神,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必须责任担当,加强与有关方面合作,创新投资模式,充分发挥“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新基建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新方向,是基金要积极拓展的业务增长点。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愿同中国广电集团深入开展合作。

 
中国广电集团有关部门同志,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