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王振东与招商银行行长王良洽谈战略合作
  • 时间 : 2022-09-05 18:38:25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8月30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王振东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王良进行视频洽谈,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振东介绍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成立背景、现状和近期发展思路。他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年4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要多轮驱动,发挥政府和市场、中央和地方、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多方面作用,分层分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关精神,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正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战略协作,牵手甲乙双方,创新投资模式,加快形成有效投资,继续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提高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综合效益。招商银行具有鲜明特色和良好的市场影响力,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希望与招商银行在融资、投贷联动、金融业务咨询、信息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王良介绍了招商银行的有关情况,对王振东一行走访招商银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优势业务。他表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是财政部主导的国家级引导基金,政策性强,商业可持续,实力雄厚,招商银行市场化运作经验丰富,希望能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监事长邹再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钟德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