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第二期“政企合作大讲堂” 邀请专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讲座
  • 时间 : 2022-11-03 09:44:0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022年11月1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第二期“政企合作大讲堂”,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张海鹏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讲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为主持讲座。


张海鹏副主任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谋划等六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解读。基金员工就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标准和新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和重点等问题与张海鹏副主任开展了互动交流。


通过专家授课,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基金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基金党委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讲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