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 时间 : 2022-12-21 20:54:52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基金全体干部职工:


你们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增感染者处于快速增长期,我们的不少同志或家人先后感染新冠病毒,基金党委始终牵挂着大家的冷暖,在此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最是风雨见真情,危难时刻显担当。疫情期间,你们有的自己被感染,有的家人被感染,发烧、咳嗽、流涕,身体承受诸多不适,家庭生活被完全打乱。但是,你们依然立足本职工作,要么坚守岗位,要么居家办公,工作十分辛苦。正因如此,我们的业务依然在奋勇前行,我们的改革依然在加速推进,我们的事业依然在蓬勃发展!


      回顾这一年,我们以中财委第11次会议精神为遵循,调整完善基金定位;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服从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我们以“规范发展、阳光运行”为方针,全面推进基金改革与发展;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我们大力塑造基金文化,进一步强化家国情怀;我们全力抓好巡视整改,整改措施年内全部“清仓见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和辛勤付出!


      潮落江平未有风,扁舟共济与君同。当前,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希望大家在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持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抓好年底前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展现基金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请你们永远不要忘记,组织就在你们身后,你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期待,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退散和平安的你。


      2023年新年将至,衷心祝愿全体员工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
2022年12月21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