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到中国PPP基金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 : 2017-09-05 15:21:07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年8月30日下午,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史耀斌来到中国PPP基金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股东单位座谈会,听取PPP基金工作情况汇报及股东单位意见,部署进一步推进PPP基金规范健康发展工作。

 

史耀斌副部长强调,作为政策引导基金,PPP基金的天然使命就是发挥引导作用,推进我国PPP事业长远健康发展。PPP基金要聚焦核心目标,调整投资方式,优化公司治理。要加强沟通报告,发挥好股东单位协调作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不止要关注自身投资风险,也要为防范我国PPP市场整体风险做出贡献。要逐步探索打开国际市场,不断提升基金层次和国内外影响力。对于各股东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加快落实,为推进PPP事业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孙晓霞、副司长董德刚、PPP中心副主任韩斌,以及其他PPP基金股东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