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初步完成
  • 时间 : 2017-11-28 19:21:11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用好1800亿元引导基金”要求,切实发挥“引导、规范、增信”作用,准确把握中国PPP基金未来发展方向,中国PPP基金扎实开展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规划编制工作自2017年4月中旬正式启动。在财政部、各股东单位的指导支持下,在中国PPP基金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其中,《中国PPP基金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于2017年5月26日经基金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7年6月23日基金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经过充分深入的调研分析和科学严谨的论证研究,《中国PPP基金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目前已初步形成。


下一步,中国PPP基金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中国PPP基金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争取早日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