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全体员工讲授党课
  • 时间 : 2019-09-11 16:50:3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8月29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为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党课。冯晋平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求为主题,与党员同志分享了其核心素养,忠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及凝心聚力为公司发展争做贡献等三方面感受。


冯晋平提出,忠诚干净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必修、是成就事业的必须、是踏实做人的必备。公司党总支所有共产党员,都要进一步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凡事看淡个人荣辱得失,矢志不移地为国家PPP事业做贡献,把对党忠诚的朴素感情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具体行动。结合公司实际,冯晋平书记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冯晋平讲授的党课,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为员工按照公司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鼓足了干劲、注入了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