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晋平董事长会见中国中铁总裁陈云一行
  • 时间 : 2019-12-24 13:37:1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2月20日上午,冯晋平董事长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总裁陈云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陈云总裁对中国PPP基金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PPP基金是PPP领域内的国家队——政策站位高、影响力大、引导性强,在所投资的PPP项目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规范、增信”作用,中国中铁拓展PPP业务,离不开中国PPP基金的支持和帮助。目前,中国中铁在手PPP项目总规模超8000亿元,资本金需求巨大,期望双方未来能在PPP领域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


冯晋平董事长对陈云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PPP基金的项目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中铁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中国PPP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经过近三年的探索,双方合作区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PPP项目总体运行平稳,体现了中国中铁的管理水平和责任担当。他指出,中国PPP基金作为国家级PPP引导基金,不仅肩负着PPP项目投资引导职能,也承担着PPP政策“试验田”、“反馈器”的使命,期望后续与中国中铁在加强项目合作的同时,更多开展PPP政策研究和宣贯工作,共同推进我国PPP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项目筛选标准、合作模式创新、合作范围拓展,“一带一路”和海外PPP项目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巩固和加强合作关系,尽快建立“总对总”沟通机制,为未来更长远合作奠定基础。


中国中铁财务总监杨良,中铁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胜、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坤甲、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文等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