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时间 : 2020-01-02 09:28:47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2月20日下午,中国PPP基金全体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参加活动。




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犹如时光隧道的展览长廊,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和视频资料,并参与了多媒体互动体验。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备感自豪、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