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与中国中铁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 : 2020-03-20 21:43:58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3月18日下午,中国PPP基金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网络视频签约仪式。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中国中铁总裁陈云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武汉市江汉七桥工程PPP项目等12个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涉及项目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此举为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共同助力PPP模式推广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中国PPP基金视频会场


冯晋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中铁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中央企业,是中国PPP基金优质的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发挥各自业务优势,不断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围绕合作范围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有益尝试和探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共同开展项目投资的同时,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涉及的相关领域多做探索,共同助力PPP模式行稳致远。


陈云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PPP基金是PPP领域的国家队,在所投资的PPP项目中充分发挥了“引导、规范、增信”作用。在与中国PPP基金的合作中,中国中铁所属的中铁资本有限公司牵头协调,各投资公司和工程局参与,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能在PPP领域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更多项目尽快落地。


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PPP基金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要求,以“云会议”的形式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对疫情期间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进程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中国中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董事会秘书何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