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董事长王振东会见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 时间 : 2023-02-15 15:51:3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月14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东与来访的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孙永才介绍了中国中车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国中车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以风电、新能源汽车和新材料版块为新增长级,致力于成为跨国经营、全球领先的高端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孙永才表示了对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多年来对中国中车支持的感谢,希望双方巩固合作,对于已投资项目积极推进,并在未来发展中积极培育新的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打造产融结合的典范。


王振东对孙永才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以党的二十大、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基金改革发展,在财政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定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决落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投资使命。中国中车是国之重器,是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定位宗旨、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要加强已投资的轨道交通项目合作,确保资产保值增值,共同携手面向未来,实现共赢。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中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