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带队到中国PPP基金开展专题调研
  • 时间 : 2021-03-19 17:29:06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3月10日下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带队到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开展专题调研,金融司司长王克冰、副司长洪日南等参加调研。

 

冯晋平董事长就基金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财政部领导对基金发展的关怀、指导以及金融司、中心等司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听取汇报后,邹加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基金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公共领域推广PPP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正确认识该模式的创新意义,准确把握我国PPP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机遇。下一步工作中,基金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处理好投资质量与规模之间的关系;要牢固树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严格把控项目进入到退出的各环节;要高度重视项目运营,使项目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持续加强风险管理,不断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要深化务实国际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冯晋平董事长表示,基金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财政部党组安排和邹加怡副部长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谋划,加强合作,规范经营,努力为PPP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