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带队赴海南省交流调研
  • 时间 : 2021-04-06 10:09:2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1年3月29日至31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PPP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带队赴海南省,与省财政厅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文昌国际航天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等项目。

 

 

座谈会上,海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杨雷对中国PPP基金成立以来对海南省PPP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中国PPP基金能够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与财政厅共同推动PPP模式在海南的规范运用。

 

中国PPP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对海南省财政厅对中国PPP基金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PPP基金成立五年来,始终以发挥引导、规范、增信作用为使命,激发社会资本参与PPP项目的热情,为项目提供融资支持,推动参与各方规范运作。在新的发展阶段,基金将大力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重点支持强运营、使用者付费占比高、有比较优势的项目,通过挑选有核心竞争力的社会资本方共同投资的方式,推动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提质增效。他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合作,在海南省建设自贸港背景下,共同推动一批有示范意义的优质PPP项目落地。

 

海口市财政局、文昌市财政局、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口综保区管理局出席座谈会,并就辖区内拟重点推动的部分PPP项目进行了推介。中国PPP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部门出席座谈会。

 

调研期间,陈华强总经理还拜访了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就有关项目进行交流。

 

供稿:薛长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