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强总经理会见中咨公司总经济师李开孟一行
  • 时间 : 2021-10-25 10:06:07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0月19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强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开孟一行,双方就PPP行业发展现状、国内外PPP市场形势、双方潜在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华强总经理对李开孟总经济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中国政企基金作为国家级PPP引导基金,始终按照政策定位积极开展投资工作,努力发挥引导、规范、增信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为PPP行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开孟总经济师介绍了中咨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当前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在PPP领域的业务情况,建议双方作为央企推动强强合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合作模式,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在国内外PPP市场发挥更大作用。


       公司规划发展部、投资一部、投资二部,以及中咨公司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