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陈华强总经理与中车集团楼齐良总经理举行会谈
  • 时间 : 2022-08-02 09:36:01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7月26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PPP基金”)总经理陈华强一行拜访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车集团”),双方就开展PPP业务合作、共同推动PPP模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楼齐良总经理对陈华强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车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PPP基金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对PPP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规范作用,中车集团希望与中国PPP基金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特别是在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陈华强总经理介绍了中国PPP基金发展概况和投资方向。他表示,中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并正在延伸发展多个新兴产业。中国PPP基金注重发挥“引导、规范、增信”作用,致力于推动PPP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PPP基金与中车集团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发展理念契合,相信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携手开拓市场。

中车集团总会计师李铮,城市交通事业部、财务与资本运营中心、中车建工、中车新投负责同志以及中国PPP基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供稿人:晁鹏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