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出席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有关会议 王振东同志就任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
  • 时间 : 2022-08-22 21:27:14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8月17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企合作基金”)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任命王振东为政企合作基金党委书记事宜。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巡视办主任彭华主持会议并宣布财政部党组决定。

 

 

夏先德指出,部党组高度重视政企合作基金领导班子建设。此次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部党组着眼政企合作基金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发挥政企合作基金引导、规范、增信作用;三是在担当尽责中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四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素质;六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视、审计等整改落实。

 

夏先德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政企合作基金干部职工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努力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政企合作基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振东同志表示,衷心感谢部党组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决定,坚决落实部党组指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使命担当、奋发有为谋发展;三是以身作则、严管厚爱带队伍,以扎实的行动和实在的业绩回馈部党组的重托。

 

财政部金融司司长王克冰、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单仁慧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