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中国PPP基金监事赴湖北调研黄石奥体中心PPP项目
  • 时间 : 2017-05-31 22:49:12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522-23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监事会调研组赴湖北调研黄石市奥体中心PPP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运营准备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黄石市奥体中心PPP项目的体育场、全民健身馆、游泳馆和露天网球场4个单项工程施工现场,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和造价控制措施及做法。目前,项目已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施工建设有序推进


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刘昌猛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与黄石市发改委、财政局等市直部门,以及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投资建设相关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重点关注了项目投资建设管理规范性、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施工保障措施、融资结构设计、运营管理计划等,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中国PPP基金监事邢颖、孙磊、曹勐、仲崇悦、郭上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