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隆文总经理会见湖南省有关地市政府领导
  • 时间 : 2017-06-27 16:25:15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年6月19-21日,中国PPP基金刘隆文总经理赴湖南,分别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娄底市、益阳市等相关地市主要领导同志座谈,就中国PPP基金成立背景、发展定位、运作理念、合作条件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开展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隆文总经理在吉首市会见了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曹普华,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该州吉首市、经济开发区、凤凰县等重点区域PPP项目进行了了解。同时,刘总还分别会见了吉首市市委书记刘珍瑜、市委副书记兼市长李诗兴、副市长张骥,凤凰县县委书记颜长文、常务副县长田建新,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向顺荣、管委会副主任彭南枝,以及上述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刘隆文总经理在张家界市会见了该市市长王志刚、副市长李传荣,以及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该市重点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此外,刘总还分别会见了娄底市市委常委兼纪委书记徐勇、副市长陈旌,及其辖内县级市——冷水江市市委书记李建华;会见了益阳市赫山区区委书记邓正安、区长李劲松、副区长胡作胜、副区长马慧,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





此次走访对接活动促进了中国PPP基金与湖南省有关地市政府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下一步PPP项目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