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隆文总经理会见湖南省有关地市政府领导
  • 时间 : 2017-07-31 18:07:5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年7月28-29日,中国PPP基金刘隆文总经理一行赴湖南,先后与湘潭市、衡阳市、株洲市、永州市等相关地市主要领导同志座谈,就双方开展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隆文总经理在湘潭市会见了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副市长罗伟,以及市财政局、环保局、高新区、经开区、昭山示范区、政务中心以及各政府平台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双方就投资合作与优质项目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该市13个重点PPP项目进行了推介和洽谈。




刘隆文总经理在衡阳市会见了该市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副市长周玉梅,以及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环保局、商务和粮食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该市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约定,拟于近期针对该市所有区县、职能部门、政府平台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员,就PPP政策解读、申报流程、投资合作、案例分析等内容合作举办PPP培训班,以深入推进该市PPP业务工作的稳步开展。


刘隆文总经理在株洲市会见了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以及财政局、环保局等有关职能部门,清水塘投资集团等政府平台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并就该市有关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此外,刘隆文总经理还会见了永州市市委书记李晖,就该市PPP业务开展和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此次走访对接活动促进了中国PPP基金与湖南省湘潭市、衡阳市、株洲市、永州市等相关地市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下一步PPP项目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