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中国PPP基金监事会对中政企河南省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及河南省部分PPP项目进行调研
  • 时间 : 2017-11-07 09:22:55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7年10月24-26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监事会调研组赴河南省对中政企河南省发展基金(有限合伙)(简称河南省子基金)、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张砦、双桥村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洛阳市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项目、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南环城区域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子基金运作和公司已拨款的上述3个项目的建设、投资、运营及投后管理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河南省子基金的当地合作方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资朴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主管进行座谈,着重了解了子基金的项目储备、投资进展、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


在对3个项目的现场调研中,调研组与项目当地财政局、政府出资人代表、SPV公司等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保障措施、融资结构设计、资金到位及使用、投后管理计划,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中国PPP基金监事邢颖、曹勐、秦战朝、郭永全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