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监事会对中政企湖南省合作绿色发展基金及湖南省部分PPP项目进行调研
  • 时间 : 2018-05-31 14:40:08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8年5月21-24日,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率监事会调研组赴湖南省对中政企湖南省合作绿色发展基金(简称湖南省子基金)、湘潭县天易示范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株洲市金山新城日月湖及配套路网项目、益阳市南县水利工程PPP项目、益阳市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PPP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湖南省子基金运作和上述4个项目的建设、投资、运营及投后管理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的形式,着重了解了湖南省子基金的项目储备、投资进展、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丙力,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湖南信托董事长王双云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5月21日下午,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中政企湖南省合作绿色发展基金调研座谈)


在对4个项目的现场调研中,调研组与政府相关部门、项目实施机构、SPV公司、项目投资各方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保障措施、融资结构设计、资金到位及使用、项目公司管理制度建设、运营管理计划等,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5月22日上午,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湘潭县天易示范区物流园市政工程PPP项目现场调研)



(5月24日上午,中国PPP基金监事一行在益阳市资江风貌带

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PPP项目现场调研)


中国PPP基金监事邢颖、段文卫、孙磊、曹勐、秦战朝、郭上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