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开展2021年度PPP省级示范项目评选工作
  • 时间 : 2021-06-24 18:05:19
  • 来源 : 江苏省财政厅

为充分发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在引导PPP规范运作、经验推广、促进区域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示范项目的通知》,部署开展2021年度PPP省级示范项目评选工作。

 

本次示范项目评选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聚焦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三农”、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养老等领域,优先支持省政府确定的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市县的项目,优先支持填补行业领域空白的项目,优先支持已开展绩效考核的项目,优先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的项目。鼓励运用PPP模式转换存量公共服务项目,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运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益。

 

截至目前,江苏省财政厅已评选推出两批共47个PPP省级示范项目,均为已落地项目,投资额约1044亿元,吸引社会资本约891亿元。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