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首个国家级养老PPP示范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 时间 : 2017-07-21 17:33:43
  • 来源 : 朝阳日报

7月5日,喀左馨丰老年公寓项目暨南山生态养老中心PPP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该项目总投资额7.8亿元,是朝阳市第一个国家级PPP示范项目,也是目前东三省规模最大的养老PPP示范项目。该项目经喀左县政府授权,由喀左县民政局与辽宁乐怡生态医养有限公司合作实施。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助于缓解省内养老服务供需矛盾,还将解决辽西地区近1000人的就业问题,也为辽西地区乃至全省探索如何更好地利用PPP改革作用带动经济发展、为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增加老百姓幸福感、探索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PPP改革和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不断发挥财政资金花钱买机制和整合撬动作用,积极改善公共养老及医疗设施条件。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PPP改革,更好发挥PPP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作用,积极服务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的改革发展大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