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 时间 : 2023-01-11 14:24:45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12月29日下午,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主题学习。基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强参加活动并作宣讲。


陈华强结合日常调研,以“推动基金高质量发展 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四方面体会: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三是服务国家战略、深耕主责主业,是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做好战略引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干部本领;四是结合风险管理工作,提出要不断补强短板、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包括尽快完善投资政策体系、优化投资决策流程、重点把握关键风险、守住风险底线、加强风险报告等;同时,对员工个人发展提出期望,包括做好职业发展长期规划、加强执行与实施、多做总结、加强知识传承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我国公共服务与基础设施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