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 时间 : 2023-02-09 18:15:17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近日,资金运营部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专题研讨。


党支部书记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中国政企合作基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解,要求资金运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勇于担当,不惧困难,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为实现基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以“从《矛盾论》的哲学角度深入理解‘坚持问题导向’的重要意义”和“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交流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资金运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护资金供给的生命线,实现理财收益的最大化,做好基金的“红色操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