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 品牌争优 和合与共 携手同行
  • 时间 : 2023-02-17 18:16:2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以基金文化为引领

深入推进支部品牌建设


新一届基金党委班子履新以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先行,大力推进文化建设,明确基金文化内涵,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


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基金党委领导下,结合部门特色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基金文化建设,创建“红色齿轮”党建品牌,持续推进支部品牌建设。



近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基金文化、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基金文化是基金党委对基金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的高度凝炼,支部品牌理念是支部建设努力的方向。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践行基金文化,以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高效运转的司令部,高位传播的宣传部,打造高端服务的后勤部”,助力基金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将基金文化和支部品牌介绍张贴到办公室醒目位置,时刻提醒党员同志学习领会,入脑入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基金文化指导实际工作,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创优争先,打造精品支部品牌,为基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