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2023年第一期“政企合作大讲堂” 邀请专家作“财政内控”专题讲座
  • 时间 : 2023-02-24 17:16:17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举办2023年第一期“政企合作大讲堂”,邀请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二级巡视员刘峰作“财政内控”专题讲座。基金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邹再华主持讲座。


刘峰同志结合财政内控建设实践,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为我们阐述了财政内控的重要意义、理论发展、建设进程、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对基金内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基金员工就如何结合基金实际落实部内控建设工作要求等问题与刘峰同志开展了互动交流。


通过授课,基金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内部控制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内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基金将坚定贯彻落实中财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部党组、部内控委工作要求,秉承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规范投资经营和各项业务活动,推动基金高质量发展。


基金党委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