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 : 2022-10-17 19:25:55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022年10月17日上午,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彰显人民意愿、开创美好未来的好报告,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认真开展自学,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自觉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三是严格按照财政部有关部署组织开展学习,迅速在基金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注重从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角度和方向学习,主动服务于财政中心工作落实。三是要结合基金定位,围绕大会提出的国家重大战略学习,用大会精神指导推动基金高质量发展。

 

基金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