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时间 : 2018-03-23 13:52:1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公司党总支《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第一支党支部于2018年3月16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权治国首先通报了第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的基本程序,并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第一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分析了第一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介绍了支部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打算。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在党总支的指导下,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同时,第一党支部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支撑,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权治国同志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指出了自身及部分党员在党性修养、自我学习、工作作风、思想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在既严肃又活波的气氛中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指出的问题既具体也具有针对性,每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最后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采用无记名评议的方式对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建设情况及各位党员表现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凝聚了力量、团结了同志。通过交流,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认真整改,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努力,为PPP基金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