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二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践行基金企业文化 推动支部品牌建设
  • 时间 : 2023-02-10 14:30:4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基金党委坚持基金发展、文化先行,大力推进基金文化建设,明确了公司定位、作用、宗旨、价值观等企业文化,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向纵深发展。近日,投资二部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持续践行基金企业文化,推动支部品牌建设。


支部为每位党员印发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企业文化》和《投资二部党支部品牌简介》,并张贴于工位前,把公司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位党员的日常工作中,做到入脑入心,以支部品牌建设为引导,把思想统一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促基金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



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文化建设的内涵不断丰富,要求不断深化。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基金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互促共进的要求,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基金价值理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每一位党员都要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真体会领悟其精神内涵,让自身行为与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相统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落实基金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忠诚干净、守正创新、务实高效、善作善成”的司训,牢记“为国之大,为民之生,为企之兴,为己之成”的价值观,发挥投资二部党支部年轻有活力的特点,结合投资业务实践,建设好“‘雁’行人”支部品牌,将“打造头雁 争创标兵”的口号落地实处,保持团结奋进、敢于创新的劲头,忠诚担当、善作善成,做“紧跟党走、为司奉献、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业务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