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 时间 : 2023-02-22 10:38:30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2月16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1天时间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在全体党员完成自学的基础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梳理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应知应会要点和党章新旧对比,帮助党员同志抓住重点、加深印象。二是充分利用“支部工作APP”平台学习资源,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互动活动,通过随机抽题、分组答题方式,激励同志们积极参与,在热烈欢乐地氛围中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三是集体收看学习“财政干教”学习平台视频课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基金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中国政企合作基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