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北大红楼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
  • 时间 : 2023-03-02 22:26:27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近日,资金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发挥着巨大作用,是五四运动的重要策源地,是北京的共产党早期组织诞生地,对推动创建全国共产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参观展览,资金运营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坚的巨大力量,体会到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资金运营部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全体党员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