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时间 : 2023-03-10 11:24:23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根据基金党委统一部署,2月28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金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李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互动答题、网络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巡视整改任务以及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形成问题清单,支部委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明确了支部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主观能动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待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形式,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点明问题、指出不足,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同时对党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联系支部的基金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