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思想”知识竞赛
  • 时间 : 2023-03-24 11:36:46
  • 来源 :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近日,在基金党委的领导下,基金工会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思想”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基金工会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答题正确率需达到95%方可达标,确保全面覆盖、应知应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第二阶段开展工会小组PK赛,由6支工会小组代表队现场PK,通过必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三个环节决出前3名,推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经过激烈角逐,风险管理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投资一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投后管理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要点,推动基金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PK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稳作答,广大员工热情高涨、积极观赛,充分展现了基金员工良好的学习成效。下一步,基金党委将持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体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