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
  • 时间 : 2018-11-09 09:45:26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1月1日,党总支召开会议,全体总支委员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


党总支委员们一致认为,《指导意见》的出台是贯彻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有效应对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的新情况作出的重要部署。文件中强调要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基础设施供给质量,更好发挥有效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这为公司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国家级PPP引导基金,要深刻领会和学习文件精神,聚焦《指导意见》明确的脱贫攻坚、铁路、公路水运、机场、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切实将《指导意见》贯彻在实处,为基础设施补短板、稳投资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学习《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要以《指导意见》为指引,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