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在沪举办 中国PPP基金为融资创新献言建策
  • 时间 : 2018-11-23 15:31:4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8年11月22日-23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财政部PPP中心”)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PPP融资论坛”,中国PPP基金监事会主席邹再华、投资总监范永芳受邀出席论坛。


△图片来源:中国PPP基金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 好时代 大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PPP助力生态环境治理、共建PPP“一带一路”、PPP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防范风险与PPP金融创新、开启PPP大数据时代、PPP助力新区建设、PPP创造美好生活等7个议题,邀请60余位专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为推进PPP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中国PPP基金投资总监范永芳在 “防范风险与PPP金融创新” 圆桌主题论坛上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基于引导、规范、增信的定位,中国PPP基金投资不限区域、不限行业、不限规模、不限合作方的所有制性质、不限合作模式,只要是真的、规范的PPP项目,就有意向投资,愿意与合作伙伴分担风险、共享收益。此外,范永芳还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中国PPP基金在融资创新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实践。


△图片来源:中国PPP基金


论坛期间,中国PPP基金接待了来自上海、云南、四川、江苏、内蒙古、山东等省市自治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和咨询机构的代表,并与来自亚太地区相关国家的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洽谈。


△图片来源:中国PPP基金


本届论坛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社会资本、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等约13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