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会对新疆部分项目进行调研
  • 时间 : 2021-07-29 14:24:49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21年7月19-22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率董事会调研组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中国PPP基金在新疆部分已投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


为确保调研取得实效,抵达新疆后,调研组第一时间召开内部启动会,各位董事详细听取了中国PPP基金成立五年来取得的成效、项目投资进展以及在新疆的项目投资情况等,并就项目具体情况和调研重点进行了初步沟通。随后,调研组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京新高速G7梧桐大泉至木垒公路建设项目和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项目,实地查看G7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收费站以及老城区改造情况等,并分别在项目公司驻地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项目公司运营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7月21日,中国PPP基金董事一行实地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京新高速G7梧桐大泉至木垒公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7月22日,中国PPP基金董事一行赴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项目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董事就相关项目合规运作、运营重点、通过资产证券化盘活存量资产、投后管理等议题与各项目合作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各项目不同情况提出了加强项目管理、更好促进地区PPP发展的建议。各项目合作单位对中国PPP基金参与投资所起到的引导、规范、增信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各位董事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在调研总结会上,董事们还针对中国PPP基金下一步发展方向、投资重点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中国PPP基金董事冯晋平、段文卫、钟宁、杨辰飞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