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党总支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 时间 : 2019-05-10 16:00:54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5月6日上午,中国PPP基金党总支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集体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同志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委员,各支部支委,公司35周岁及以下员工(含借调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公司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划定了奋斗的坐标,极大鼓舞了青年同志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好时代,珍惜PPP这个好事业,珍惜公司这个好平台,用优质的PPP项目,作为自己青春最美丽的印记。


冯晋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党总支和公司领导向公司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青年同志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奉献心、事业心和进取心 。二是锤炼品德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做事。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勤于向身边人学习,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四是要有协同配合精神。强化团队意识、全局观念,注重领导力提升。他最后勉励青年同志说,公司青年同志既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又赶上了与公司同步发展的好机遇,希望青年同志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