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基金董事会对江苏省部分PPP项目进行调研
  • 时间 : 2019-12-19 14:14:57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2019年12月9-12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率董事会调研组一行赴江苏省南京市、张家港市、盐城市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中国PPP基金在江苏省开展的项目投资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江苏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徐洪林、财政厅金融处及PPP中心相关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江苏省整体PPP项目开展情况,双方表示江苏省经济发达、财力丰厚,全省PPP项目总体数量和规模适中,项目运作规范、质量较好,双方进一步合作空间广阔。 


(12月10日,中国PPP基金董事一行与江苏省财政厅领导及有关部门、项目实施机构等展开座谈)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市浦口区桥北地区河道及防涝设施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张家港高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及公共服务配套项目、盐城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项目和盐城市快速路网三期工程PPP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和施工难点;分别就南京市、张家港市、盐城市PPP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与主管领导、相关部门、项目合作方和社会资本方展开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融资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内容。


(12月10日,中国PPP基金董事一行实地调研南京市浦口区桥北地区河道及防涝设施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各位董事就相关项目的合规开展、运营模式、融资渠道与路径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各地不同情况提出了加强PPP项目管理、更好促进地区PPP发展的建议。


(12月11日,中国PPP基金董事一行实地调研盐城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各地相关领导就中国PPP基金对当地PPP事业的大力支持和董事们此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中国PPP基金继续对当地优质PPP项目给予关注。各合作单位也对中国PPP基金参与投资该项目所起到的引导、增信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董事段文卫、范杰、杨辰飞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