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 狠抓落实 中国PPP基金抗击疫情守土有责
  • 时间 : 2020-03-04 18:43:16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PPP基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司党总支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统一部署,对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先后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材料》、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科学防疫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思想、政治、组织等方面的保障。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岗复工工作,公司印发了《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公司领导统一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通知还对疫情排查及信息报送、整体工作安排、日常防护措施、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疫情期间,各部门按照公司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公司有序运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实行公司领导与部门领导带班的轮岗值班制与弹性工作制,减少人员聚集,对外地返京员工严格实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阻断疫情传播;二是通过视频会、电话会、网络办公等形式,多措并举,保证公司项目投资等各项工作按计划正常推进,支持有关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工作防疫两不误;三是做好员工情况每日报告、防疫重点事项排查等工作;四是及时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发放、员工统一订餐等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员工个人安全防护;五是在公司显著位置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做好宣教引导工作,随时关注员工的心理状况。

 

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检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公司上下精诚团结、砥砺前行、迎击挑战、共克时艰,在工作方法、业务素质、组织协调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历练和提升。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国PPP基金全体员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周密的措施,践行使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与全国人民一起迎接防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