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带队赴四川省交流调研
  • 时间 : 2021-10-29 09:27:41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财税支持政策的方案》(财预〔2021〕108号)相关要求,支持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12日至15日,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总经理陈华强带队赴四川省,与四川省财政厅、资阳市委市政府、德阳市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资阳临空经济区、成都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德阳市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区的上位规划、项目推进、产业导入、人口增长等情况,深入研讨区域发展竞合关系与项目投资策略,并详细了解公司在投和拟投项目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四川省财政厅副厅长李世宏、二级巡视员黄永昶、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德阳市副市长向赟等会谈,就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加大对当地符合条件的PPP项目支持力度、促进PPP项目提质增效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四川省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省份,发展前景广阔。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作为唯一国家级PPP基金,今后将与各方一道进一步推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PPP项目落地,争创一流PPP项目,为支持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