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基金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 : 2021-11-17 09:52:00
  • 来源 : 中国PPP基金

11月12日上午,政企基金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看直播前,政企基金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晋平做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党召开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他强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旨在第一时间让大家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便于下一步更好的学习贯彻,请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专心思考。

 

收看直播时,大家认真聆听了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对全会精神的介绍和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解读。大家深刻感受到,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收看直播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晋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总支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党组的部署,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总支、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分享到 :